星期六, 4月 27, 2013

香水

其實大約從高中時期開始, 我就對身上散發某種迷人淡淡香水味道的女生特別喜愛,
感覺非常有女人味, 對我有絕對的吸引力, 每次碰到這種女生, 都好想撲到她身上 (羞).

前一陣子, 我太太帶我去挑選男用香水, 首先去百貨公司的 Christian Dior 專櫃,
試聞了幾款香水, 發現都沒有喜愛的 (其實是該櫃姊服務有待加強), 於是就再到莎莎去找看看.
該莎莎的店員服務很不錯, 推薦一款 Ferre 男用淡香水, 還蠻對味的, 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最近每天都噴一些此香水在身上, 自己聞的都覺得心情似乎也會變更好, 哈~~
我太太則是用 Novae Plus 紫貓物語的香水, 味道非常迷人, 不過她不太愛塗香水,
只有爾偶在某些場合才會用, 其實我還蠻希望她能每天用.

夏天快到了, 或許再找個時間去挑選一下適合夏天的香水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