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9, 2013

純戀 (2)

第一次聯誼完隔天, 因為小腿與手臂有擦傷, 所以綁了一些白色藥帶在手腳處,
去學校時, 就被同學追問原因, 之後一位同學就告訴當天聯誼的另一位女生我受傷的事.
下午放學回家後, 正坐在家裏的客廳悠閒的聽著民歌, 忽然電話鈴聲響起,
一接起來聽到的是一個甜美幽婉悅耳的女生聲音, 原來是她, 小玉,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有女生打電話找我.
她說因為聽到我受傷的事, 她覺得有點擔心且很過意不去, 並問我現在在做什麼?
『我剛回家, 正在聽音樂休息』我說.
『休息? 你很累嗎?』小玉說.
『也不是啦, 只是習慣回家後會先坐一下放空自己, 然後再做別的事, 那妳在做什麼呢』我說.
『我在三商百貨這邊跟同學逛一下, 等一下要坐公車回朴子』小玉說.
忽然聽到她的同學搶過電話, 對著我說:『小玉說要你寫信給她, 知道嗎? 一定要寫喔』
然後一會兒, 才又聽到小玉帶著有點羞澀的聲音說: 『你別聽她亂講, 我們要去坐車了, 再見囉』
『再見!』我說.

小玉並不是那種讓我一見鍾情, 怦然心動的女生, 不過她那典雅且秀外慧中的氣質倒是令我印象深刻.
後來在同學的起鬨之下, 我寫了一封平淡無奇帶點玩笑意味的信給小玉,
內容大概就是說聯誼當天跟她玩的很愉快, 還有同學都稱妳為神力女超人, 摔車竟然完全沒事,
真是厲害之類的.
沒有收到回信, 我也沒有很在意, 當時情愫還沒發酵, 後來才發現, 情愫一旦打開, 竟會如此一發不可收拾.

沒有留言: